政协学堂

吕梁政协学堂是由政协吕梁市委员会主办的,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政协理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讲坛。

政协学堂课程介绍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5.2px; text-align: justify;">吕梁政协讲堂既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彰显才华的舞台,也是政协机关干部学习交流、提升素质的阵地。包括:党的政策方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理论以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历史、哲学、管理、国学等方面的知识。</span>

“吕梁政协学堂”第六十期

  5月8日,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博物馆馆长高宇峰作政协学堂专题讲座。




  吕梁山革命博物馆于2016年成立,是一座全面反映吕梁革命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吕梁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晋绥革命历史文化研究教育基地”,馆藏文物达10000余件。在博物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吕梁英烈、红军东征、抗日烽火、解放战争四个展区,聆听了高宇峰讲述的发生在吕梁大地上的红色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了对“吕梁精神”的认知和理解,更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