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学堂

吕梁政协学堂是由政协吕梁市委员会主办的,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政协理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讲坛。

政协学堂课程介绍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5.2px; text-align: justify;">吕梁政协讲堂既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彰显才华的舞台,也是政协机关干部学习交流、提升素质的阵地。包括:党的政策方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理论以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历史、哲学、管理、国学等方面的知识。</span>

“吕梁政协学堂”第六十五期

12月15日,市政协举办第六十五期“吕梁政协学堂”,特邀市讲师团团长吴新元作了《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吴新元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旋律,讲述了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学以致用,以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