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张焕文:参政议政路上的辛勤耕耘者

张焕文,现任民盟吕梁市委委员、汾阳市贾家庄镇三级主任科员。近年来,他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学习思考、潜心调查研究,被誉为“参政议政路上的辛勤耕耘者”。

查看详情>>

市政协委员张安才赴非洲马拉维开展医疗物资捐赠

6月16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非洲马拉维卫生部举办。市政协委员、吕梁市久久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张安才参加捐赠仪式,并代表协会向马拉维恩塔加保健中心捐赠了救护车、医疗器械、电器等医疗物资。马拉维卫生部副部长哈利马·达乌迪,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参赞张春法出席捐赠仪式。

查看详情>>

柳林县政协常委康定平向山西大学捐赠家纺物资2...

6月13日,柳林县政协常委、华北百丽丝总经理、山西泽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定平先生来到山西乡村振兴研究院,为学院师生捐赠物资四件套80套,三件套250套。

查看详情>>

市政协委员冯勇斌:85 后小伙的10年慈善路

查看详情>>

交口县政协委员赵金枝:飒爽警花竞芬芳

赵金枝,女,1988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二级警督,现任交口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荣获“山西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吕梁市公安局“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女警官”“个人三等功”吕梁市三八红旗手”等表彰奖励。

查看详情>>

市政协委员赵才福:喜看“民盟林”染绿金龙山

赵才福是吕梁市三届政协委员,民盟孝义市总支部社会服务部部长兼孝义市铝工业商会秘书长。2013年,市政协委员赵才福倡导绿色生态人文理念,积极投身民盟孝义总支部金龙山“民盟林”工程的建设,奠定了“民盟林”工程继四川南充之后全国带头的先河,得到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的首肯和支持。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