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出席市政协三届七次重点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


11月25日,市政协召开三届七次重点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充分听取各承办单位关于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和各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真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由市政协调研室督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民营经济认识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真指出,民营经济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吕梁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扩大就业的重要渠道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领工作,对于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提案办理单位要认真研究、制定出台政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扩大政治共识,积极落实办理;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领民营企业发展与党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积极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