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3月26日晚,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 民进吕梁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在北京召开的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授予了149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了211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民进吕梁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继2013年9月、2018年10月获奖后,市委会第3次获此殊荣,也是市委会第14次荣获民进中央表彰。

  • 吕梁首家统一战线同心·民建·侨商会书屋举行启动仪式


    5月9日上午,由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牵头、民建吕梁市委会联合创办的吕梁第一所同心书屋——吕梁统一战线同心·民建·侨商会书屋启动仪式在离石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吕梁市委会主委李慧义出席,并与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建峰共同为书屋揭牌。

  • 民建吕梁市委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下午,民建吕梁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吕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吕梁市委会主委李慧义主持,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民盟吕梁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座


    5月7日,民盟吕梁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座。

  • 民建吕梁市委在行动


    民建吕梁市直一、二、三支部奔赴吕梁火车站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并带去了爱心物资。正在吕梁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广勇出席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民建吕梁市委主委李慧义带领民建吕梁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市直一、二、三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