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民盟界别、农业界别联合调研孝义市“一泓清水入黄河”水利工程项目


    9月12日,市政协民盟界别、农业界别组织部分界别委员赴孝义市开展界别协商调研活动,就“一泓清水入黄河”水利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 市政协民进界别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8月31日至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带队,组织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深入孝义市、临县,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四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规划》、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 市政协民革界别开展界别协商调研活动


    8月24日——25日,市政协民革界别组织部分界别委员赴中阳、交口两县,就县乡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开展界别协商调研活动。联系民革界别的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以及中阳、交口县政府分管领导和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 军装绿、警服蓝、志愿红融合绽放 在吕梁主城区绿化共建第一线


    在第45个植树节之际,吕梁军分区、共青团吕梁市委、吕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青年志愿者关爱伙伴计划、发起团体、市康明眼科医院,在主城区的凤山山麓开展了主题为“植树护绿关爱自然、共建美丽幸福吕梁”绿化共建行动。

  • 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带领医卫界委员赴汾阳医院调研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带领医卫界别12名市政协委员,深入汾阳医院就市级医院在区域医疗联合体中的作用、我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现状和医技人员缺编情况等进行调研。

  • 共青团、青联界别致广大青年委员的倡议书


    一年之计在于春,吕梁山上春来早。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春季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之际,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委员在脱贫攻坚“春季行动”中的先锋队和突击队作用,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向全市广大青年委员发出如下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