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月7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阳平,二级巡视员王香保,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副秘书长王景亮主持会议。



    杨成元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并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杨成元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对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今后将努力建设一个讲政治、讲团结、有活力、有担当的党总支班子,着力打造富有政协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阳平同志代表市政协党组向新一届当选的机关党总支班子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功能、压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