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爱平副主席带队深入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督导工作



    9月16日—9月23日,薛爱平副主席带领市创建文明城市第四督导分队,深入莲花池街道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薛爱平先后深入莲花池街道六一街社区、段家坪社区、城内社区等社区,昌平路、延昌路、永昌路等离石区领导包联路段,化工局家属院、八一公寓、今音大厦、怡苑小区等市区直单位包联小区,针对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私搭乱建、路面破损等问题开展现场督导。每到一处,都召集街道办、社区干部、职能部门及包联单位,现场厘清责任,研究解决办法。



    薛爱平强调,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干部要确保最佳状态优异成绩,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转变敷衍思想,克服畏难情绪,真正把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尽快摸清底数,一个社区对应几个点位,必须做到心中有数,责任明确,确保无遗漏、全覆盖。二是充分调动社区干部、街道办包联干部、片区包联单位及职能部门的力量,齐抓共管。三要抓紧时间,各责任单位要沉下身子,按照创建小区、路段标准,查清存在问题,着力进行整改,努力实现测评任务全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