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盛世”书画作品展开展 乔晓峰出席并讲话



    芳墨抒情怀,丹青颂党恩。9月26日,市政协“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盛世”书画作品展在政协书画院开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乔晓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阳平主持,副主席郝金光、李媛、李慧义,秘书长杨成元出席。

    市政协将这次主题书画展作为喜迎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活动,从4月起组织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265幅,其中书法作品220幅,美术作品45幅。遴选出书法作品137幅、美术作品30幅集中展出。同时,展出市政协领导、省市书协名家特邀作品18幅。展出作品以艺术的视角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礼赞,展现出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向党、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



    乔晓峰强调,书香政协是人民政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全新平台,书画会友、翰墨传情是政协组织凝心聚智的履职创新。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大家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激励广大书画爱好者以笔为耕、色彩为田,创作更多讴歌伟大时代、描绘大美祖国的精品力作。希望通过活动掀起书画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润泽广大群众的文化热潮。政协机关要持续打造书香政协,办好政协书画院,以优秀作品鼓舞人、凝聚人、影响人。政协委员要在艺术浸染中增强履职担当、厚植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和魅力,共绘政协同心圆,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