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西医科大学第一支部“曙光行动”义诊活动走进汾阳




       3月18日,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特邀民进山西医科大学第一支部医疗专家学者莅临汾阳市开展支部交流,并在栗家庄乡友爱医院举行“曙光行动”义诊活动。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民进山西医科大学第一支部主委韩彦青参加活动。


       民进山西医科大学第一支部汇集了众多医卫界的专家学者,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专业水平,他们热心社会服务,经常性地深入基层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深受基层群众欢迎。“曙光行动”是民进山西医科大学第一支部打造的品牌活动,汾阳是“曙光行动”的第一站。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支部工作,就建立固定联系和长期合作达成了共识,并联合开展了“曙光行动”医疗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山西医科大学的9位医疗专家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百余名患者把脉问诊,让基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城专家的诊疗服务,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赞誉。

       在义诊的同时,韩彦青等还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情况和患者需求,为下一步建立长期帮扶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做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