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吕梁市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17日,民建吕梁市委组织召开了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主委赵廷成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建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总结了民建吕梁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表彰了优秀会员、撰写新闻稿件模范会员、反映社情民意模范会员。

       李慧义主委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增强社会服务实效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民建吕梁市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山西省委、中共吕梁市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努力做好民建工作,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吕梁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