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吕梁市委会直属孝义支部会员参加孝义市“两会”


3月14日-3月17日,孝义市“两会”隆重召开。支部中的市人大代表李开宇,政协委员蔡雪梅、雷姝静、张继宏、吴小刚、庞春平、石锐、郝少华出席大会。支部会员张文钟、王艳燕列席大会。



大会期间,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撰写提案、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撰写议案建议10篇、大会发言2篇。其中会员石锐作了   题为《加强舆论引导 讲好孝义故事 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的大会发言,会员郝少华撰写的《在乡村建设行动中要将农味摆在首位》入选大会书面发言材料汇编。

据悉,孝义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我支部会员一直尽心尽力,务实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其中会员雷姝静撰写的社情民意《规范和完善防汛救灾捐赠款物的管理使用》由省政协采用并报送全国政协,支部荣获2021年度大会发言优秀民主党派称号,支部会员雷姝静、郝少华当选2021年度政协优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