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吕梁市委在行动


    近日,民建吕梁市直一、二、三支部奔赴吕梁火车站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并带去了爱心物资。正在吕梁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广勇出席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民建吕梁市委主委李慧义带领民建吕梁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市直一、二、三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月以来,山西多地发生点状疫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民建会员、志愿者协会会长闫建生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团队百余人,支援吕梁市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核酸检测点相关防控工作,其中常驻吕梁火车站防控志愿服务人员就有24人。为了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民建吕梁市直一、二、三支部企业家会员主动带头,其他会员也纷纷响应,慷慨解囊,采购物资,向战斗在吕梁火车站抗疫一线的志愿者送去桶装方便面50箱、饮用水纯净水50件、火腿肠20箱、干馍片20箱等慰问品,将民建会员的爱心物资送到了吕梁火车站抗疫点。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民建吕梁市直一、二、三支部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满满的暖意和关爱,为战胜疫情贡献了民建力量。

    一线工作人员对支部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达要充分发挥好各自岗位职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守好火车站这一防疫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