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7月27日,兴县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会议总结了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建议办理情况和九届政协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并安排部署2020年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

     会上,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飞与各部门签订交办卡。


     刘飞指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时效性很强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办理工作责任制,制定详实、具体、科学的办理工作方案。各承办单位要主动与县人大、政协进行沟通对接,对于综合性强、涉及面广、处理难度大的建议、提案,主办部门要牵起头来,与配合部门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及时提请县政府相关会议研究。要牢固树立“兴县情怀”,切实担当“家园责任”,认真完成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件件有回应、有答复、有效果,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图文:马志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