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进到我市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张稳科陪同


   4月7日—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带领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市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张健、副主任高绍柱,市政协主席张稳科、一级巡视员白荣欣、秘书长杨成元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柳林县山西汇丰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吕梁市经济开发区新材料园区高品质铜铝生产线、华为云计算中心、兴县晋陕蒙公铁海联运物流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产业转型发展、经开区项目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物流园区服务建设、铝工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中,市政协、吕梁市经济开发区、柳林县、离石区、华为云计算中心、石楼生猪养殖企业负责人,分别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思进听取汇报后指出,吕梁是革命老区,也是资源富区,吕梁近年来转型发展蹚新路做出的成绩实属不易。他希望吕梁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把省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不断引进更多的好企业、新项目和高端人才,助力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思进强调,吕梁市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创新局面;要坚定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解放思想、下大力气、下苦功夫、担当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制定优惠的政策、提供更好的服务,积极促成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实践,同时要做到引资、引才、引智,通过省市两级共同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维,强化措施,保持招商引资政策的连贯性和持续性,不断提升政府的良好信誉,要做好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签约落地、项目建设各环节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期上传:崔国欣              

本期责编: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