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拓展机关团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提升机关团员青年应对挫折的能力,9月24日,机关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市政协调研室综合科副科长马逾同志作了《如何应对挫折》专题讲座。



  会上,马逾同志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就什么是挫折,引发挫折的原因,以及如何应对挫折进行了具体阐述。
  会议要求,机关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提升应对挫折的能力,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不负韶华,争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政协人。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践行青春使命,勇敢地面对挫折,遇到困难无惧无畏,微笑应对它。要从挫折中成长,磨炼本领,做好自己,强国有我,让祖国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期上传:崔国欣
本期责编: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