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9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真主持。副主席刘继隆、闫广聪、薛爱平、高永安、王阳平,一级巡视员白荣欣,秘书长杨成元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孙大军书记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弘扬吕梁精神 勇蹚转型新路  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不懈奋斗》报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勇担使命 忠诚履职 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提供坚强保障》书面报告。



  李真指出,要深刻领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落实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探索打造基层政协“有事来商量”平台,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作用,教育引导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自觉践行吕梁精神,进一步凝聚全民共识、扩大社会认同,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期上传:崔国欣
本期责编: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