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白荣欣出席静兴高速大万山特长隧道全幅贯通仪式


 
  10月15日,随着隧道深处一声响亮的炮声,静兴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大万山特长隧道实现全幅贯通,为实现静兴高速静乐丰润至蔡家崖段年内建成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白荣欣出席隧道贯通仪式。
  静兴高速公路项目是我省引进的首条全社会资本投资的“省网市建”高速公路项目。项目起点位于忻州市静乐县丰润镇,终点位于神木市马镇盘塘村。路线全长96.6K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小时。项目的建成通车对打通山西省与陕西省高速公路出省口、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静兴高速公路全线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大万山特长隧道位于岚县与兴县交界的吕梁山脉白龙山,左、右两线分离式设计。左线设计全长10379米,右线设计全长10490米。


  白荣欣对大万山特长隧道全线顺利贯通表示祝贺,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克服疫情和气候影响,抢抓有效工期,以大万山特长隧道贯通为契机,再接再厉,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剩余工程,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期上传:崔国欣
本期责编: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