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金光出席市政协三届七次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11月25日,市政协召开三届七次重点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就《关于推进我市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建议》提案进行督办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郝金光出席会议。

在收到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我市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建议》后,提案承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以办复率和委员满意率100%为目标,建立工作机制,严格办理流程,加强调研沟通,增强办理实效,扎实做好了承办工作。

郝金光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充足的农产品是现代物流产业的根基,相关部门要立足于抓好农村综合物流体系建设,积极培育现代农业新型市场主体,合理布局产地仓储和销地市场,增强保供储备,做好以服务为主的政策保障和监测为主的管理保障,推动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衔接。郝金光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和广大政协委员联系面广、贴近基层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前谋划明年的提案选题工作,选准题、选好题,提出可行性的政策建议,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