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安出席“天河杯”第八届吕梁青年“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活动


11月25日,由共青团吕梁市委主办的“天河杯”第八届吕梁青年“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安出席活动。



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创业青年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0多个行业5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高永安指出,市委、市政府为青年创业创新营造了空前美好的环境,搭建了高远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青年感恩时代,争当对党对人民忠诚的践行者,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走好创新创业道路;激扬理想,争当创新创业的先行者,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步伐,借力人才强市战略落地落实,大干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脚踏实地,争当振兴吕梁的奉献者,弘扬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共谱吕梁新曲,以奋勇争先的豪情,以舍我其谁的实干,以独领风骚的业绩,成为振兴吕梁的卓越奉献者。 (来源:吕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