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安组织召开 “委员履职”访谈会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相关界别委员召开“委员履职”访谈会,市政协高永安副主席出席。



访谈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履职情况、做法、经验交流发言。并对政协及专委会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高永安指出,履职座谈是进一步交流思想,提升能力,激发工作激情,鼓励建言献策的很好形式。高永安强调,建言献策是履职义务,凝聚共识更是发挥履职效能。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二要提升履职实效。按照“双岗尽责、双岗有为”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所关切的热点、难点,搞好调查研究,切实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服务好本单位和广大群众。三要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提出高质量、接地气的建议,为政协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