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祥龙救援队:在市政协机关帮扶村慰问



    1月5日,吕梁鑫祥龙救援队带着爱心深情,专赴市政协机关帮扶村临县高家山,对全村9户特困供养户进行全覆盖慰问,把白面、油、醋、方便面慰问品送到慰问对象家中。

    吕梁鑫祥龙救援队是民间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成立于2022年5月。成立以来,踊跃投身抗疫行动,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是一支年轻有为、富有激情、深怀理想的公益团队,随着团队活动的深入开展,他们的奉献社会的公益行动逐步引起较多社会关注。





    在高家山,他们进村入户,访贫问苦,嘘寒问暖,一心为了困难群众的热情溢于言表。每到一户,他们亲自把慰问品送到家里,安稳地放好,亲切与慰问对象叙聊攀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激励他们相信党、感恩社会,鼓舞他们自立自强树立生活信心,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吕梁鑫祥龙救援队队长郝小明表示,要坚定从事救援事业的理想信念,尽心竭力把事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做有益社会的事、服务更多的人。将会把高家山村作为工作开展的一个重点,持续关注、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关爱群众,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