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春节前慰问包联帮扶村群众



    春节将至,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办公室提前安排、早作谋划,通过多方努力,积极筹措到白面、衣物等救济慰问物资,并于1月10日全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驻村工作队受单位委托,亲自将670袋白面、50件棉大衣、50件毛毯、50套被褥等慰问物资运送包联帮扶村,传递到每一位帮扶群众手中,送来了市政协机关对包联帮扶村的一片真情厚意,送来了市政协机关对帮扶群众的关心关爱。发放慰问物资过程中,工作队与群众们深入交流、嘘寒问暖,为他们发家致富出谋划策,并适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乡村振兴有关政策,鼓励大家抢抓机遇,早日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生活。



    群众们对市政协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下乡工作支持,感谢市政协机关送来真情、送来温暖,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与群众心连心,要自立自强让家庭更殷实富足祥和美满,要爱家爱村把村里建设的更加美好。

    驻村工作队代表机关向包联帮扶村送上新春祝福,真诚祝愿帮扶村每一位群众: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