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吕梁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座



    5月7日,民盟吕梁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特邀吕梁学院教授樊学艺以《牢记领袖教导续写时代新篇——兼谈中国共产党坚持统一战线的重大成就》为题,用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解读了在高质量发展下山西不断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

    会议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广大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及盟务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参政议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民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方位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