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吕梁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9月14日,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并就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论坛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讨论了民进吕梁市委会直属支部(孝义支部)成立大会相关事宜。李媛针对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对创城论坛(第一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论坛的发言材料进行了初步审定,并就举办论坛的具体事宜做出了安排部署。

  李媛指出,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程序严格、秩序井然,严谨高效,圆满完成了新老交替的政治交接。在接下来进行的民进吕梁市委会直属支部(孝义支部)成立大会上,要借鉴各基层组织的宝贵经验,确保成立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李媛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论坛作为创城论坛(第一期),受到吕梁市和离石区以及相关单位领导的高度关注,要求高,影响广,一定要齐心协力,办出特色,办成品牌;要充分发挥全市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发言材料要做到观点鲜明、语言精练、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充分展示吕梁民进的靓丽风采,在助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出民进声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