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联界别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90周年之际,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7月28日,团市委组织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团市委工作人员等20余人到市委警卫服务队,为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吕梁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等官兵陪同慰问。

     活动中,团市委书记郭清智对长期以来为平安吕梁建设付出辛劳的战士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尽共青团之力,增强广大青年与政协委员的国防安全意识和拥军意识,充分发扬吕梁精神,积极参与部队建设,共建和谐社会。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战士的宿舍、活动室等场所,观看了战士们打背包表演并了解了相关知识。青联委员、政协委员代表为战士表演了歌曲、二胡演奏、书法等节目,武警战士也为大家带来了武术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为武警战士送上了自己筹资购买的洗漱用品和体育用品,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此次慰问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大家与战士们的距离,更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加强拥军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军民关系,增进军民鱼水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