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员培训班


  为了更好地增强反映政协社情民意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信息员的骨干作用,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6月9日上午,兴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骨干信息员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刘喜忠出席会议,社情民意中心主任雷永红就社情民意信息如何采写作了专题辅导,来自各界别的一批知民情、善议政、勤写作的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以来,为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县政协在考察学习先进县、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基础上,经主席会议多次研究,制定出台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兴县政协社情民意骨干信息员考核管理办法》,有效地调动了社情民意信息员的积极性。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张景宣读了上述办法。

  刘喜忠副主席提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从党委、政府的需求,人民政协的要求出发,进一步了解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提高采写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兴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