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6月6日上午,中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有军,机关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建军,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薛天奋,非党干部职工,部分政协委员列席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赵有军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章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用党章武装头脑、规范行为、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

赵有军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指导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新指南。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

赵有军希望,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践行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树立良好作风。要按照党章规定,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要建立健全学习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在维护党章权威方面的作用,切实维护党章的严肃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