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议


    6月25日,汾阳市政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姚翠萍主持。

       研讨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就现阶段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查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姚翠萍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政协各专委会要把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而思、践而悟,努力提高政协求真务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通过学习研讨活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做到以民为师求实话,扑下身子探实情,直面问题出实招,博采众长制实策。要把学习研讨活动成效集中体现在高质量的研讨成果上,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姚翠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思接千载、视通万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为政协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各参加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为汾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