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市纪委监委和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安排,6月7日,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任勤顺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中观看《利剑出鞘》净生态、肃妄为、惩擅权系列警示教育片,从我市近两年来查处的部分市县两级“关键少数”、年轻干部等典型腐败案例中,通过案中人现身说纪说法,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教育警示课。在此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谈认识、感悟和体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前车之鉴,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真正把警示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创建清廉政协机关、清廉示范单位的实际行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全过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